COMO

写想写的

【瓶邪】雨村日常·谁是翘屁嫩男?

·吴邪第一人称

·短文一发完

·借梗炎亚纶 爱他!

·评论补链接,老福特你有病吧!

—————依旧贫穷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为了做好自家农产品的网店,专门负责网络宣传这块的我和胖子每天都得上微博看看热搜和榜单,找梗找段子,与产品结合,以取得更高的销量。久而久之,我俩刷微博的目的也不再是为了做生意,倒更倾向于满足个人的好奇心和娱乐心态了。

简而言之,我和胖子成为了万千吃瓜群众中的一员,并且乐此不疲。

闷油瓶和我们不一样,他是上山找原料,回家剁菜喂鸡的实干型选手,产品制作前线的总负责人,后期的营销和宣传不是他的事儿。再说了,像他这样上了年纪的人,什么事没见过,对网上那些稀奇古怪五颜六色的信息自然也不会有什么兴趣,每次我和胖子在饭桌上吃瓜吃得热火朝天,他就只能在一旁默默地扒饭,不过他也没什么意见,一直都是毫不在意的样子。

不过刚才的那顿饭,我发现他有些不对劲。

他在给我夹菜的时候来了一句:“吴邪,好好吃饭。”其实一开始我也没注意,因为他经常会在我和胖子聊得不可开交的时候往我碗里放菜,最后我总能抱着堆成小山一样的碗继续和胖子说话。

可过了一会儿,他居然又给胖子夹了一筷子的青菜,语气有些冷淡:“胖子,别说话,好好吃饭。”

胖子盯着碗里的菜愣了一下,先是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他,之后连声答应,自动中断了和我的交流,专心刨饭。

桌上安静得只有我们三人的咀嚼声和筷子与碗碟碰撞的清脆声,气氛相当诡异。

这又是在闹什么别扭呢,我手上搓着盘子,脑子飞速转动,思考闷油瓶耍小脾气的事由。

不可能是我和胖子聊天不带上他的问题,他有意见早在床上找我讨回来了,何必等到现在。

也绝对不会是他给我夹菜我什么表示的原因,吃饭前我去厨房逗他还夸他厨艺有长进来着。

排除所有可能的因素,那就只能是他对我和胖子两人聊的话题不满意了。

剩下的走评论链接!

—————等待富有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得亏是我设定的是小天真字正腔圆,要是天真中了南方人边鼻音不分的毒,也就没这事儿了不是?

翘屁愣兰

小哥绝对是听不出来的。

我在大家的首页上吗,弱问句。

评论(41)

热度(76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