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O

写想写的

四脚朝天赞同呢!它的确不只是一张照片,还是咱们由共同喜爱的人们而相识的礼物,谢谢人如其名甜到心里的你!愿咱们有天能在北京这座奇妙的城市里相遇哟!

-甜度满分少女:

@COMO
收到了来自COMO太太的照片~
妈妈拍照给我说:有人发邮件给我。 我当时在学校,立刻就想到了是太太给我邮的照片~那么多张里,我一眼就看到了午门这张。作为从小在北京长大的小孩,不论别人怎样说北京,我看到北京从我喜欢的样子到如今有些地方的确令人难过。但我是北京人,对于北京的建筑和人文有好多好多眷恋和骄傲。太太非常仔细了,当初评论说到,就把这张发给我了!鞠躬,非常感谢。
当时虽然得知邮件寄到,但是因为在郊区大学分校,因此不能亲眼看到。我立刻找COMO太太再次表达了感谢之情说要给她返图,她说返不返图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们用这种方式交流过了。我深以为然,确实这种书信寄件的方式不再常见,但这次经历真的让我非常惊喜又满足,还是为太太打call。照片超级棒,我会好好珍藏的,它在我这里一定不是区区一张照片。
爱你 抱抱你 亲亲你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