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O

写想写的

【瓶邪】雨村日常·刷票?小场面

·短文,一发完

·梗的话,我相信大家都知道

·绝对没有任何其他的意思,图开心!

-------周天愉快呀!--------

胖子最近也不知抽了什么疯,一定要拿我们家店去参加那个猫搞得2018票选你最喜欢的农产品网店,我光听这名字就直皱眉,问他道:“月半你不觉得这个投票很没有水平,很没有档次吗?”

他不以为然,一个劲地给我解释:“隔壁村那个林飞你知道吗?就那个种龙眼的,他都能去参加咱们为什么不能啊?就他那个龙眼种的,我们家小满哥闻都不带闻一下的,可他呢,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,搞那个破玩意儿还不包邮,我就奇了怪了谁上他们家买东西啊?结果偏偏他们的票还贼高,这肯定是有人在背后操作。”

“你以为呢,人家卖的不是龙眼,是颜值和情怀你懂不?”胖子口中的林飞和我们一样,是从城里来的,不是土生土长的农民。我从李大妈那儿听了点小道消息,说是他是个富二代,从国外留学回来之后又在老爹公司实习了一段日子,发现待不下去了,索性卷铺盖逃到了这儿来,搞些轻松的活。他本人是学艺术的,长得也还算是盘靓条顺,花了点小心思,采取了前段时间特火的“私人订制”的概念——给每一颗龙眼以生命,说本质一点就是在每颗龙眼上画点东西,再利用互联网给自己宣传宣传,时不时开开他采龙眼的直播,可受小女生欢迎了,就算龙眼再不好吃,销售量也能上去。胖子还特地拎着一筐鸡蛋去人那实地考察了一番,带回来了一小盒包装得特别精致的龙眼,我和闷油瓶也每人吃了一颗,只是感叹了一下他画工确实了得,对龙眼的评价半句也没有。

“这年头,卖个龙眼也要靠脸了,什么世道。”胖子把手机锁屏,甩到了一边,“你看咱家店,什么不比他好,所有东西都是纯天然的,你看那鸡被小哥喂得,一个个圆滚滚的,看着可爱又好吃,还有小哥每天上山采的东西,都是好宝贝啊,咱们价钱定的也不高,顶多赚个邮费。这种品质好店大家不知道,是他们的损失,不行,这波投票咱们一定得赢,不然那个林飞永远不会知道什么叫’锅儿是铁打的’了!”

我懒得听他瞎哔哔,继续低头在相机里挑着上次和闷油瓶上后山看日出的照片,打算待会儿把他那张在初阳下的侧脸导出来设成壁纸,当时我拍的时候就忍不住地咂嘴,心想我男人就是帅,怎么拍怎么好看,日出的雨雾缭绕金光灿灿和他比起来都差远了,简直就是闭日羞花。

还没等我欣赏完,胖子又一惊一乍地鸡叫起来:“有了有了,我找小花帮我啊,他人这么多,刷刷刷不就上去了?对对对,你也是…”

我赶紧打断他:“我已经布置下去了,王盟说能投的都投了。”

胖子正飞快地敲键盘编辑短信,发送之后别过脸来,谄笑地看着我:“要不?让小哥也…”

“你想都不要想!”胖子总想让闷油瓶出卖色相以博取大众眼球,使我们的网店火起来,他问一次,我拒绝一次。

闷油瓶这种宝藏是不能被曝光的!

“啧,我没说让小哥露脸,我是说让小哥帮忙找他家里人拉拉票。”胖子托腮,手肘撑抱枕上,满脸诚挚地看着我。

我心想如果这能让胖子消停的话,怎么着都成。

傍晚我蹲在门槛那儿等闷油瓶回家,老远我就看到他了,估计是温度有些下降,他戴上了帽子,整个人身上像是披着一层光,从容不迫地走在有些坑洼的泥地上。我越看越心动,手脚不受大脑控制,特别傻逼地起身,然后大步向他跑过去,接过他手上装满草药的竹筐,在他脸上用力地“啵”了一口,跟着我的小满哥不停甩着尾巴,边扒他小腿边朝他叫唤。

他对这样的欢迎似乎并不讶异,轻轻用脚尖推开小满哥后,环住我的腰,直接就亲了我一口,呼吸间带着草药的清香:

“今晚胖子做饭?”

我点头,往后撤了一步,空出来的那只手环上他的胳膊,带他朝家的方向走。

“小哥,我和胖子有件事想让你帮忙。”

“嗯?”

“回头我给你微信上发个链接,你发给张海客,叫他多让人投投票。”

他没问原因,答应了。

我是在晚饭前给他转的投票通道,他收到后立马就给张海客发了过去,只

非常简单的一句话:

“投票,要多。”

之后我俩也就没管这件事,吃完饭,洗完碗,遛完圈,洗完漱,就准备上床睡觉。

就在我想跳上床的前一秒,胖子的鬼嚎从隔壁传来:

“天真!!!小哥!!!”

“干嘛!老子刚想睡觉!”

“咱们店现在是第一了!!!超了那林飞一万多票!!!”

“好事!现在睡觉吧!”

“小哥,你真牛!”

整场喊话以胖子对闷油瓶的赞扬结束了。

闷油瓶全程一句话也没说,听我们俩嚎完了,朝我伸出了一只手,淡定地说:“吴邪,睡觉。”

我钻进被窝后就一直在想以后胖子要是再烦我,干脆就先让闷油瓶出手好了。

反正他们张家能耐。

我甚至能想象到张海客在看到他们族长下达的命令时,操着粤语,一脸轻松地说道:

“洒洒碎啦~”

END

-------票投起--------

除了三叔,我还给江南、三少、肥田、大风大大们还有李银河老师投了,每一票都是带着个人偏爱的感情色彩。

就是这么不理智的人。

今天是我老铁二十岁生日,祝她能笑对人生中的一切困难,对任何麻烦说“洒洒碎啦!”

评论(14)

热度(4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