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O

写想写的

【瓶邪】严格的哑爸爸

·霸道大张哥上线

·吴邪第一人称

·短文,一发完

 ————冷死了————

“吴邪。”闷油瓶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掺杂着冰碴。

我没转身,始终保持着准备打开鞋柜拿鞋的姿势。

我就纳闷怎么他一个一百多岁的老人,耳朵还能那么好?

好不容易从卧室一路蹑手蹑脚地挪到门边,大气都没敢喘一下,结果还是被抓住了。

听到他的脚步声渐渐靠近,我整颗心都被揪住了一样,双手紧紧地拽着裤子。

老天爷啊,你可千万别让张起灵发现我没穿秋裤啊,我求求您了。

只是求老天根本不管用,闷油瓶虽然没像上次那样直接扒开我裤子检查,但还是开了口:“去把保暖裤穿上。”语气严肃,不容拒绝。

我苦兮兮地扭头看他,恳求道:“小哥…”

然而这个铁石心肠的男人并没有为之所动,仍旧一脸冷漠的看着我。

入冬后,他就变得跟个老妈子似的,限制我穿衣服的自由。

我前天回家,看到一堆快递包裹靠在茶几边,他正坐在沙发上,拿着剪刀一袋一袋地拆,我问他这些都是什么。他回答道:“我让张海客买的衣服。”

我心想他也不缺衣服啊,上星期我陪霍秀秀逛街,顺手也给他买了两件。

没想到他说:“你不是不喜欢穿太厚的衣服,我就让张海客去找几了件暖和轻便的,让他寄过来。”

得,张海客的业务范围逐渐扩大,甚至当起了族长的生活助理,估计小张哥知道了又要在背后诅咒我了。

不仅如此,每天出门,他都要检查我的装备齐不齐全,有没有穿好长袜,戴好手套,围巾,口罩,防风镜。

如果想露脚踝,他说“不准”,给我找来一双又长又厚的羊毛袜,一把固定住我的脚,粗暴地套上。

如果嫌麻烦不想戴手套,他说“不许”,接着把手套扔给了我,用眼神警告我把它戴上。

有时候我觉得自己被裹得就像颗巧克力球,闷油瓶就像个糕点师,拿着放大镜给我撒糖屑,还要反复观察有没有什么地方有空缺:秋裤有没有扎进袜子里?秋衣有没有扎进秋裤里?围巾有没有把脖子都盖上?生怕裸露了一点点表层肌肤。

十分严格。

关键是你跟他抱怨也没用,也不知道他从哪儿学来的,现在,只要我一开始说,他就先听着,确定我说完后,上来在我嘴角亲了一口,再薅两下我的头发,说一句“听话”,我就什么脾气也没了,甚至会在心里默默念叨:好的哑爸爸,我听你话。然后追着他的嘴唇,狠狠地亲回来。

真的一脸尊严也不讲啊。

但有什么办法呢?我又不能跟张海客举报说他们族长老色诱,这多不好啊。

而且问题也出在我身上,根本禁不住他这一招。

反正我就是抵挡不住他诱惑,也没打算提高我的抵抗力。

那就只能听他的话回去穿秋裤呗。

我拉着他的手进了卧室,一屁股坐在床上,让他给我穿,看他愣了一下,又催着他快一点,我赶时间出门和小花看电影。

他一听这话,动作得更慢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拉个裤链都拉了十几秒。

接着,两手向后探去,抓住我裤子的边缘,缓缓地向下扯。

“抬屁股。”他蹭了蹭我的耳垂,带着热气的呼吸喷洒在我的耳边,领间还存留着洗衣液的清香。

我配合他的动作,可是他却超纲地在我屁股上不轻不重地捏了一把。

他掌心的热度也穿透了那层薄薄的布料传了过来,与迅速涌上来的冷空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

就在此时,我仰头后撤,一手推开了他,不顾他疑问的眼神,从裤兜里把手机掏了出来,给小花发了条短信,告诉他今天我不去了,让他自行安排。

没等他回复,我就扑向了闷油瓶。

想和他做一些不花钱也能让身体从里到外都暖和起来的事。

END

————单身狗只能靠爱取暖————
————爱是对CP的爱————

评论(30)

热度(7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