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O

写想写的

呜呜呜呜呜我感动得像一列蒸汽小火车,铁皮上还挂着新鲜出炉的小水珠。
九家太太您是什么绝世甜心!
您的文也很甜啊,虽然很有很多是切了蛋糕的刀,但也是用真心写出了他们的真心,所以我怎么都能把碎刀片和奶油一起吞下去!奶油是真的很香很醇很甜,刀虽然划破了喉咙,但血却温热,引人沉溺。
我们被他们的一腔赤诚所吸引,并希望能用文字将他们的故事延续,与更多姐妹们分享这一份能放在心尖上很久很久的情感,同哭同笑同捂嘴同尖叫。
九家太太的字有自己的风格,很好看很好看很好看,是我求不来的潇洒游弋~
要一直为爱发电呀!
无论是写他们鸡毛蒜皮的岁月静好,还是同种幸福的平行世界,或是还原彼此的“走进原著”,请太太写出他们所有的可能性!
期待!ヽ(^0^)ノ

九家:

我来给 @COMO 太太献字了,太太快看我~


太太对我有绝对的纪念意义,因为我重回盗笔坑看的第一篇文就是太太的(此处应手动比心❤)。跟着看了那么久的文,我觉得太太的文字最大的特点可以概括为三个字:幸福感,而且是从内而外的幸福感(不像我,可能表面写的是甜文,其实心里在想怎么虐他们😂😂)。


盗墓笔记进入到雨村副本之后,瓶邪文的主基调就变成了雨村养老平淡朴实农村风格(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搞出了那么长的修饰词),我是觉得这类文超级难写,因为这种类型的文从头到尾的矛盾点可能非常日常,对于瓶邪这种经历生死才得以培养出来感情的cp来说,这类矛盾就意味着很容易ooc。但是,但是!!看太太文的时候我很少有这种感觉。


这里点名夸奖太太几天前发的小哥视角的文!!太太把老张的视角把握得超棒!看的时候,我想起了别人评价张爱玲的《倾城之恋》时候说的话:她知道什么该写,什么该丢。在我看来,太太在写小哥视角的时候也做到了什么对于张起灵来说是重要的,什么又是无关紧要的。这一点是我一直很想达到的,因为我写文的时候总是喜欢把什么都讲清楚,但这其实是不怎么可取的。我要向太太学习啊!!


我终于打算开始讲跟这个字有关的事情了😂😂我写的是太太主页的签名:写带泥的人间烟火,写飘然的空中楼阁,写所爱的悲欢离合。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觉得可美了。字丑,不过是我对太太的心意!

好了,我要开始结尾了。作为一个粉丝,我当然是希望太太以后多多产粮啦!(*`▽´*)(小声:太太现在基本日更,简直良心!)


评论(1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