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O

写想写的

【震离】天台爱情故事

·短文,一发完

·私设他俩好事已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几乎局里所有的人都知道,总部大楼的天台是个谈恋爱的好去处。

年轻的小警察们常常躲在犄角旮旯的地方,卿卿我我,搂搂抱抱。一开始,这天台本来是用来看看风景,散心解压的,不知道怎么就成了现在的约会圣地了。

想想其实也不奇怪,两个人,扒着栏杆谈谈案子聊聊心,话到深处,再加上良辰美景,情也便随之而来。

慢慢地,手臂碰上了,接下来,小手摸上了,再然后,小脸贴上了,到最后,小嘴就亲上了。

这是大多数情侣的形成模式。

只不过陆离和池震没遵循这套规律,而是照着一种颇为怪异的方法,确定了关系。

让我们一起再来回顾回顾这段名场面:

地点:桦城警署总部大楼

时间:晚上八点

人物:陆离、池震

起因:陆离邀请池震上天台讨论一宗离奇的绑架案,池震欣然前往。

经过:

陆离说出自己的看法后,示意池震也说说,可此时池震收到了一条来自温妙玲的消息,他觉得可能与这宗案件有关,于是点开消息准备查看。而陆离从聊天界面上瞄到了池震给温妙玲的备注——“警花”后,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从脚底蹿上了喉咙,让他毫无防备地咳嗽了起来。

池震听他咳嗽,也无心再看消息,只转身轻拍陆离的背,希望能起到缓解的作用。

在池震的手搭上陆离的肩时,陆离迅速地往后撤了一步,似乎一点也不想池震碰到他。

池震脸一下就黑了,心想你是黄花大闺女啊不让人碰,你不让我碰我偏碰。于是他往跟紧了陆离,大力地在他背上拍了一掌。

陆离这下咳得更凶了,好不容易缓过来后,他缓缓地抬起头,满眼阴沉地看着他,大吼道“你有病啊打我干嘛!”

池震被他这么一吼,脾气也上来了,一股脑吼了回去“你他妈在咳嗽啊,我不拍你你能好吗!”

“你他妈刚刚拍我我好了吗!”陆离骂回去后又是一阵猛咳。

池震听得心焦,想上去给陆离拍拍,又怕他生气,后来直接咬上了指头,思索着解决办法。

他隐约记得有一种说法是,如果实在咳得很厉害,能与人来一段法式深吻,止咳的效果会非常好。

池震也顾不上陆离之后会不会找他算账,对准陆离殷红微张的嘴唇就亲了下去。

双唇触碰的那一瞬间,两人均是一怔,但池震很快便反应了过来,先舔了舔陆离的上下唇,趁着他一脸震惊的空隙,长驱直入,好好地扫荡了一番,不停地吸吮,翻卷。

结局:陆离回应了池震,并在快被吻到喘不上气时抬脚把人踹了出去。

陆离当初本来想当作什么都没发生第二天咱俩还是好搭档来处理,结果池震不干,委屈地凑到他耳边说什么“你害我一整晚没睡着净回味那个吻了你得负责”。

奇怪的是陆离并没有发现这逻辑的强盗之处,反而还在下班后带着池震下馆子去了。

据说那天晚上两人就有了实质性的肌肤之亲,真实性有待考察。

但站在今天的立场,说他们俩已经搞上了那是没毛病的。

两个年龄加起来快60的人,谈起恋爱来比年轻人更积极,也比年轻人更不怕羞。

通常是一个眼神就知道要跟着对方上天台了,池震最初还要拿个文件夹掩饰掩饰,而陆离一向是光明正大,两手空空地上去了。

他们要是到了天台,别的小情侣也没法待了。

先是陆离大喊一声:“谈恋爱赶紧滚回去工作!”,随后池震上场,巡逻一圈,把他所谓的“老赖”给请走。

确认清场完毕后,两人才开始履行情侣间的义务。

对此种滥用职权的行为,下面的人虽有怨言,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反抗。

个个都揣着池震私下塞给他们的红包,把怒言嚼碎了咽下去。

诶,有钱人的确是可以为所欲为的。

比如说带着他的队长上天台忙中偷香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铁给我发了一个二老在天台互动的动图

嘿嘿嘿

求评(ಡωಡ)

评论(17)

热度(13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