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MO

写想写的

【震离】夜店小王子最终尝到了他想要的甜头

·短文,一发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当鸡蛋仔引着陆离,拨开人群往卡座走来时,池震正目不转睛地盯着陆离皮衣上的铆钉,五颜六色的光一瞬从金属表面反射进了眼中,刺得他猛然闭上了眼,同时又一次把准备了好几十遍的台词拉了出来,默默地念叨着。

“池哥,陆队我给您带到了,接下来就看您自己的了!”鸡蛋仔直接把陆离安排到了池震的旁边,冲着他,双手虚掩地竖起了大拇指,跟陆离打了声招呼后,从茶几上抽了瓶啤酒,自行退到一旁,等着看好戏。

池震和陆离对视了一眼,没坚持两秒钟便赶忙收回视线,身体前倾,双手贴着大腿滑到膝盖中间的位置,用力地搓了搓,脚尖跟着蹦迪音乐的节奏上下拍打,深吸了一口气,又缓缓地吐了出来 ,随后转头冲陆离笑了笑,八颗牙齿整齐白净地露了出来,可脸部肌肉还是过于僵硬,眉毛不和谐地下耷着。

陆离只瞟了眼他的假笑,没搭理他,接着伸手去够桌上的酒,却被池震一把抓住了手臂。

“哎,我给你拿,你坐着别动。”池震推回了他的手,然后拿了瓶啤酒,撬开瓶盖,等啤酒花冒得差不多时,捏着瓶口递向陆离。如若陆离握住下方的瓶身,即可实现一次完美的交接,可出乎池震意料的是,他的手从上面覆了下来。

冰凉的手指触碰上来的一刹那,池震的手放出了一串噼里啪啦的小火花,像是被烫到了一般,什么也不顾,连忙把手抽了出来,夹到两腿间,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。

“冷静,池震,冷静。”他对自己说。

“你今晚有点不正常。”陆离静静地看着他,轻描淡写地说了一句,语气轻飘飘的,却混着热浪,落进池震的耳里。

池震唇角上翘,松了松领结,给自己开了瓶酒,和陆离碰杯,朝他努了努嘴:“喝酒喝酒。”

瓶口相触,发出了清脆的声响,两人不约而同地仰头,瓶底朝下,一口一口地灌了下去。

“呼!”池震放下酒瓶,用手背抹了把嘴,后倒在沙发上,直勾勾地盯着陆离,视线摩挲着他白皙的脖颈,缓缓上移,经过已染上红晕的脸颊,最后停在了他小巧的耳垂上,舔了舔唇,随及立马高举手臂,打了个响指。

一时间,躁动的音乐无迹可寻,就连灯光也变成了格格不入的暖黄色,池震从身后的抱枕翻出了一支话筒,按了下开关,右手拍了拍,听到“扑扑扑”的声音后,对准了话筒头,开口道:

“喂喂喂,”他听到效果后,皱起眉头,朝右前方压着嗓子说道,“声音再大一些,下午排练了这么多回你们还没记住是不是等着扣工资啊!”

池震一面调音还一面用余光瞄着陆离,观察他的反应:“好了好了,放音乐,邓丽君那版,记住啊!”

熟悉的旋律响起,池震借着开场前伴奏的空隙,飞快地凑陆离耳边说了句什么,随后赶忙起身,一手扣好衣扣,唱了起来:

“你问,我爱你有多深,我爱你有几分~”

“我的情也真,我的爱也真,月亮代表我的心......”

“诶,下一句的词是什么来着?”

“哎我想起来了,已经打动我的心,深深的一段情,叫我思念到如今......”

“你去想一想,你去看一看,月亮,代表我的心。”

一曲完毕,池震在一片掌声中晃着回到了卡座,放下话筒前又补了一句:“行了行了,大家继续玩儿。”

片刻之后,夜店又恢复到了它该有的样子,池震却歇下了,双手不停摩擦着裤缝,像是等待着什么。

陆离的呼吸扑在脸上时,池震的心都快飞出了嗓子眼,胸口不住地上下起伏,耳边一阵鸣响,除了陆离在他耳边说的话外,他什么也听不见。

“唱得挺好。”

池震心脏骤停,怔愣了好一会儿。

随后他扭头吻住了陆离。

淡淡的酒味缠上鼻尖时,池震还在确定他有没有误解陆离的意思。

“我要用这首歌跟你表白,你要是愿意,就夸我唱得好。”

应该没理解错吧。

悄悄睁眼时,他看见了陆离颤动的睫毛。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一个初吻get

,,Ծ^Ծ,,

评论(7)

热度(4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